冷,其实并不存在
因为当爱和温暖到来
它...
便会消失。

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晚风

晚风,
轻轻地拂过我的脸颊~
是乎它知道我在想些什么?


不懂从何开始,
我喜欢上了夜晚的宁静。
喜欢一个人,在户外看天空,吹吹冷风~
静静的思考自己的梦想~

其实,
一年里,我真的想了好多事情。
想着我的理想,
想着我的未来,
想着好多好多的事。
目前,
对我而言,
我终究还是会把我的治疗放在第一。
我不想放弃任何康复的机会,
我知道,在家里,
我就这么一个儿子,
虽然时常被人称赞自己有才华,有潜质,
却从来没为这个家贡献过什么。

去年,二姐说过,
我人生,就只有那么一条路,
只有一条冲向未来的路,没得选择,没得后退。
就只能向着自己要的目标,奋力!前进!
我唯一的道路,
就是康复。

明天早上,
慈济的会员,会来探望我,
也会和我的针灸医师会谈,
应该是询问我的状况吧。
另一份报告还没交给朋友,
希望慈济会呈交我医疗报告给台湾医院吧~
也希望那儿的医生会有更好的意见。
可这些,还是要归回jennifer aunty 说的:
“一切都要靠题目,最重要有福运!”

说到唱题,
也真谢谢妈妈天天为我祈求 >.<
要不然,我在医院,
可没有那么好的福气遇到Tan Seri。
好感谢Tan Seri答应帮我,让我有那个机会去做locomotion therapy...

在这一段路程里,
我还是需要加倍努力,
一步一步地治疗,走向康复。

终归姐姐的那句,
最黑暗的时刻,便是最接近黎明的时候。

只要挨过了这黑暗,
我的未来,将是一片光明。

-冷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