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,其实并不存在
因为当爱和温暖到来
它...
便会消失。

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10-10-10

这几天都在自修五线谱...
哇~
不学还真不懂....
原来五线谱都那么难学哦~
看来我自修会面临困难了>.<
希望我能靠自己了解多点,
下次上课时,就能得心应手啦~
呵呵^^

Saxophone...
最近又开始回忆了~
已经好几年没迷恋saxophone音乐了...
Kenny G  啊...Kenny G~
你的音乐我几时才派得上用场?
阿泰又那么早结婚...
都不等我学了先~让我学了show给他嘛~哈哈!

说到他,还真给我气死!
他的婚礼晚宴改日期了~
21号 >.<
幸亏之前吉兴还没订机票~
不然可多一份麻烦...
但日期改了也好...
和我生日碰在一起庆祝,当天应该很热闹~
好期待哟!!!

希望我邀约的人...会出席吧!^_^

2010年10月10日
很特别吗?
大家还真的“10下10下”的...
一有什么日子,
无聊信息就一定特别多...
什么鬼“非传不可”,“不传就衰”...
平时又不见电话会多几封信息...
悲哀...

就算特别日子又怎样呢~
还不是得一个人过...
在医院还得继续一个月的治疗...
开始有点想家了 >.<
最想念在屋外聊心事...
呆了那么久医院...还真的有点不习惯...
想的东西还蛮多了...

希望我在医院治疗有进步~
也期待出院后的日子会更好...

还有!
我的音乐.....等我! ^_^"


-雨冷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