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,其实并不存在
因为当爱和温暖到来
它...
便会消失。

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灰色空间

情逝如过百年迁,
一人独处过佳节,
心门不开何人晓,
灰色人生创片天。

人生里,
某件事或物,一定会有自己的对称。
很多事情,不是好,便是坏。
提及这一点,
我便想问问自己,为何我称己为冷?
难道这世界上真的没有热的存在了?
其实,不存在的应该是冷。
只是我们没感觉到这世界上的温暖,
故而把其认定为冷。

在这混杂的社会里,
不得不承认,现实是残酷的;
人生里永远没有如愿以偿这个词,
当你选择踏进黑暗,你就一定注定远离光明。
选择了一样,就得放弃另一样。
但我不想选择,
所以只能把自己冰封起来。

现实的世界,
不是白,就是黑。
有时可能只是我们天真的以为,
以为自己会拥有的,但却得不偿失。
我们不能只沉醉在幻觉里,而更应该看清前方的道路。

现实的世界,
现实得只剩下暴风摧毁过的美。
若你不能抱怨,也就只能要紧牙根,
需要更坚强的去面对,但你却会注定疲惫。

现实的世界,
残酷得没有任何感觉。
如果你懂得什么叫作心痛,你就要记得什么是幸福的滋味。


很多事,我们都需要选择。
但是...
在我的观点里,
我不会去选择。
我会站在黑白的之间,
好好看清这灰色的一幕,
再用我的青春,慢慢的,一笔一笔将它彩上颜色。

-冷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