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,其实并不存在
因为当爱和温暖到来
它...
便会消失。

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无聊部落格

部落格~
您的主人回来了~
寂寞吧?咔咔~

这几天医院的网络怪怪的...
碍得我好几天都没得上网~
昨晚无聊的拨了电话给慧仪,
聊了没到3分钟,就觉得她好像发生了一些事情...
因为声音好像哭过哟~
再追问下,竟然跟我说,
“要出去喝茶了” =.=!!

但...
还好~
回来时,她至少还有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,
可是,
可是...
不要哭出来嘛 >.<
你这样,我自己也无法忍住悲伤的...
这是我改不掉的弱点啊 哎~ >.<

电话大概聊了整2个小时,
至少最后你能开心的入睡,
也证明我做了一件好事咯~
咔咔咔~

-雨冷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