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,其实并不存在
因为当爱和温暖到来
它...
便会消失。

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怀念当初

昨天!!!
我心血来潮,去了yuxin的照片库逛一逛哟~
发现了几张新照片耶~
忍不住又偷了一张下来,呵呵 ^_^
过后也随手写下留言...
才过了不久,kokyauu无端端发简讯给我...
还真想骂他为何不来找我了!
亏他还说欣赏我~
和他也好久没联络了,无意中串了他一句~
“我没想你~我想yuxin哟~哈哈”
可是...这套好像没效了 =.=!
砸不到他...

我们也好久没玩超级舞者了~
自从新年,电脑一段时间被妈收了起来后,
就很少和大家一起玩了~
现在还蛮怀念的...
想着4个傻瓜在SDO里拜拜~
说好以后一起出去玩,还真可爱下~哈哈!
最记得~
就是新年初一那天啦~咔咔!
xinki给了一封让我好惊讶的信息...
想起还蛮开心的~
希望以后大家真的能聚在一起吧~呜....


第一次相遇的~ 19/12/2009



怀念吖~
呵呵!











-雨冷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